关于我们 教会同工 地址 联络我们
主日崇拜 查经班 祷告会 团契生活
最新消息 行事历
近期照片 会员登入 迦恩堂图书馆
中宣会总堂及分堂 基督徒资料库

主页 关于我们 教会同工 地址 联络我们

关于我们

自我介绍

我们是一群居住在美国新泽西州大普林斯顿地区西温莎(West Windsor)及普林士堡(Plainsboro) 的中国基督徒家庭。 由一个本地的查经班开始,随着人数増加,我们组织了一个团契。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下午四时至六时于温莎教堂 (Windsor Chapel)举行团契活动, 随后共进晚餐;聚会期间同时安排了儿童及青少年的小组活动。

在特别的节日,我们会举办一些特别的活动来庆祝佳节。 自2003年的9月开始,我们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如中秋节晚会、 孩子同乐日、 圣诞报佳音、 及音乐福音布道会等。

为了居住在附近的退休人仕及长者的需要,我们开始了「长青园地」的聚会。长青园地有定期的聚会,内容包括圣经查考、唱歌、游戏、运动、品尝点心和中国包点。长辈们都十分享受这些聚会。 我们也开始了「妇女查经班」,让妇女认识圣经教导和彼此支持。说粤语和国语的妇女,荼聚之馀一起分享家庭生活点滴或教养孩子的心得。

藉著神的恩典和祝福,再加上西温沙Fellowship Baptist Church 和我们有同一个异象去传福音给本地社区,我们於是在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二日早上九时开始我们首次国语及粤语的崇拜。

信仰

1. 本会笃信全部新旧约圣经都是神所默示,是教会及信徙信仰与生活唯一准则。
2. 信神乃独一真神,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同位、同等、同权、同荣,是创造、救赎和最后审判的神。
3. 信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兼有神人两性,道成肉身降世为人,藉童贞女马利亚由圣灵感孕而生。因担当世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作世人之赎罪祭,救赎一切相信□的人,使他们靠著□所流的宝血得以称义,死后第三日由死里复活升天,作信徙的中保,将来必定再来审判世人,□的国广度无穷无尽。
4. 信圣灵已降临,要进入居住并运行在信徙心中作成重生工作,又引导信徙进入真理,得著能力过圣洁生活。
5. 信人是按著神的形像被造,后因悖逆而堕落;罪与死临到世人,不仅身体死亡,而且灵魂灭亡与神隔绝,只有藉主耶稣基督代赎功劳方能得救,罪人得救是本乎神恩,亦因人的相信,不是靠人的功劳。
6. 信义人与恶人身体复活,义人复活得永远福乐,恶人复活受审判进入永刑。
7. 信教会是基督的身体,只有一个,包括古今中外一切重生得救信徙,教会最大的使命是广传福音,直到地极,并在真道上造就信徙。